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八大唯一】阿德莱德大学Pre-Master(硕士预科)详解!国内专科生上八大的唯一机会!

发布时间:2018-03-09作者:来源:广留服教育浏览次数:9912

近些年去澳洲的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
澳洲大学,尤其是八大对中国学生的录取要求也水涨船高,
墨大和新南更是几乎不收双非学生了!
迫使很多成绩一般的双非小伙伴镀金变成了镀银。
不过,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的同时,
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阿德莱德大学专升硕预科课程来啦~!

广留服教育资深留学专家何欣华老师和张燕老师2018年3月9日参加了阿德莱德大学官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图。


小伙伴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阿大开设的Pre-Master's bridging semester
 和 Pre-Master's semester (研究生课程),
会让很多本科成绩并没有十分理想或者
国内大专毕业生,成功圆了八大硕士梦。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自 1874 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
截至 2008 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 3个诺贝尔奖为澳洲最多,和 108 个罗德奖的获得者。新加坡两任总统毕业于此校。阿德莱德大学现有16447 名学生,国际生比例为28%,其中包括来自 88 个国家的 4604 名国际学生,近年来一直是世界百强大学,位于世界大学 1%范围之内。

澳洲留学的优势


● 节省本科一年的时间,同时节省费用
● 有机会申请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 - 绿卡
● 毕业后可获得澳洲 2 年工作签证,可以在当地就业,增加学生未来国际就业竞争力
● 所获澳洲学历受中国教育部及世界认可
● 学费性价比高
● 兼职工作,使学生锻炼沟通和动手能力的同时减轻经济负担
● 宜人的自然环境和气候,安全的生活环境




课程简介


一 、 Bridging + Pre - Master’s (9 months)


课程结构: 1个过度学期共 3 个月+1个硕士预科课程学期共 6 个月
雅思要求: 5.5 分,单项不低于 5.0 分;若达不到最多可配20 周语言课程
适合人群: 完成本科四年课程取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课程平均分 60 分以上或
                   完成专科三年,课程平均分 80 分以上课程设置:
1、 过度学期:学习与研究技能;跨文化研究;定量分析能力;批判性 思考;学术英语;
2、硕士预科学期:4 门大学课程(取决于所选硕士学位)+1 门学术英语
开学时间: 3 月,10 月
学       费: 29,700 澳元(约 15 万人民币)


二 、 Pre - Master’s (6 months)


课程结构:  1 个硕士预科课程学期
雅思要求:  6.0 分,单项不低于 5.5 分
适合人群:  完成本科四年课程取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平均分 70 分以上。
课程设置:  4 门大学课程(取决于所选硕士学位)+1 门学术英语
 开学时间: 7 月,2 月
 学       费: 14,850 澳元(约 7.5 万人民)




可对接硕士专业

Master of Public Health(公共卫生)
Master of Applied Economics(应用经济学)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会计学)
Master of Finance and Business Economics
(金融和商业经济学)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应用金融学)
Master of Finance(金融学)
Master of Accounting(会计学)
Master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
Master of Arts(文科)
  —— Environmental Studies ( 环境研究 )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国际关系)


常见问题


如果我读了Pre-Master,那会比直接进Master的人多花时间和学费吗?


并不完全是,因为Pre-Master可以抵掉Master的第一学期,所以:
(1)如果你进的是6个月的Pre-Master,学费也不会有太大区别(其实比直接进Master还便宜了!),且时间上与直接入读Master并无区别。
(3)如果你进的是9个月的Pre-Master,时间上比直接入读Master多出了3个月,学费会大概会多出一万多澳币。

为什么要选择这个Pre-Master呢?


★其他学校也有Pre-Master,但是这次阿大的Pre-Master项目可是八大中第一个开设的!成功考过阿大预科硕士课程可以100%升读阿大硕士课程!尤其是专科学生,这可是你们飞进八大的最佳机会啊!敲黑板!!!
★小班化授课,会根据学生需求量身定制的一对一辅导,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提供全面的支持网络,帮助适应海外生活和学习的挑战!


适用人群


★很多国内的专科学生,想通过留学来丰富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就业履历,通过pre-master的课程,可以在毕业后拿到八大的毕业证书,风风光光回国。
★想来澳洲移民,但是担心自己学历有限者,可以通过pre-master课程,顺利就读澳洲八大,并有机会顺利移民澳洲。

感兴趣吧,请咨询广留服教育 400 838 2038

或者点击预约咨询


相关阅读:

广留服学生获得阿德莱德大学奖学金

广留服应邀参加阿德莱德大学代理见面会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隆重推出“广东省际奖学金”!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