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追求卓越 成就未来

Glory Last Forever

新西兰留学汇款专用账户办理流程变化

发布时间:2018-10-08作者:来源:浏览次数:4769

新西兰移民局和澳新银行共同致力于简化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的办理流程,旨在使学生更容易地将生 活费汇至新西兰。

此次变化只针对办理流程的简化。留学汇款专用账户旨在保障生活费安全汇至新西兰,并确保学生 能够使用该笔资金。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申请留学汇款专用账户,请注意申请了留学汇款专用帐 户并不意味着学生签证申请一定会获批。

简化后的留学汇款专用账户办理流程将于 2018 年 10 月 1 日起实施,详见下表。


常见问题

我们能从哪里找到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申请表? 国际留学生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申请表可参阅澳新银行官方网站。

我现在在新西兰进行为期 1  年的学习,但是我的父母想为我提供资金担保。汇入我的留学汇款专用 账户的资金可以超过$15,000 吗? 新西兰目前的移民政策要求存入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的资金为$15,000/年,但是你可以将更多的资金转 至留学汇款专用账户。存入的资金越多,每月可使用的资金就越多。

如果澳新银行不再向我发送资金确认函,那么我如何获悉我的生活费是否成功汇到我的留学汇款专 用账户? 你需要将国际汇款确认收据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澳新银行。澳新银行在成功收到你的汇款后通过电子 邮件回复确认,并同时发邮件通知新西兰移民局资金收讫。

我什么时候能得到我的学生签证? 如果其他政策要求都满足的话,新西兰移民局将于澳新银行汇款接收成功确认邮件之日起,5 个工作 日内签发学生签证。

澳新银行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到我汇的资金? 澳新银行告知资金从本地银行账户转至留学汇款专用账户通常需要 2-5  个工作日。澳新银行并会将 前一天晚上收到的资金于第二天和新西兰移民局确认。

我此前从未听说过留学汇款专用账户,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更多信息请见新西兰移民局官方网站。
 
中国留学生的补充问题

2018 年 10 月 1 日的简化流程是否会影响我现有的留学汇款专用帐户?
不会。简化流程只适用于 2018 月 10 月 1 日当天及之后新开立的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现有的留学汇
款专用帐户不会有任何改变,因为批准你的学生签证申请的依据是你已经将你预计学习全部时长所
需的资金存入账户。

在新的变化下我的留学汇款专用账户里的资金还可以多于 NZ $ 15,000 吗? 是的。如果留学生打算在新西兰学习 36 周或更久, 15,000 纽币 /年是移民政策规定的最低生活费资 金要求,但并不意味着你的生活费用局限于此额度。

在新的流程下,我仍然需要在我的留学专用帐户里存入第二年和/或第三年的生活费吗?
自 10 月 1 日起,你的留学汇款专用账户最唱可设立为 12 个月,所以你仅需要将第一年的生活费资
金存入留学汇款专用账户。此外无需在中国当地经办银行开立留学汇款专用账户,但是你仍然需要
向新西兰移民局证明你有能力提供移民政策认可的其他资金证据来支持你第二年或/和第三年在新西 兰的学习和生活。

现有的改变是否意味着新西兰移民局已经修改了对于留学生资金要求的政策? 政策上没有任何改变。自 2012 年 3 月起,对于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 36 周及以上的最低生活费资金
要求即为 15,000 纽币/年。申请留学汇款专用帐户并不意味着你的学生签证申请一定会获批。

这一变化是否意味着即使我预计在新西兰的学习 3 超过一 年也只需提供一年的资金证明? 移民政策规定,申请者必须提供证据显示有可靠来源的资金可以维持他们在新西兰期间的全部学习 及生活。所以即使你不需要预先先示您有足够支持 3 年学习的流动资金,新西兰移民局可能希望了 解你将如何维持在新西兰剩余时间的学习。

扫一扫
关注广留服

广留服客服